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辽宁省美学研究成果评奖通知
来源:辽宁文学艺术网 | 作者:  时间: 2009-04-28

  根据辽宁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关于学会的工作条例规定及广大会员的要求,也为省社科成果评奖做准备,辽宁省美学学会拟于2009年进行辽宁省优秀美学成果的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凡辽宁省美学学会会员和会外的文学艺术及文化工作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包括研究生)从美学角度研究文学、艺术、文化及社会美、自然美的论文、专著和鉴赏、评论文章及美育实践总结皆可参评。
  2、参评的成果凡近二年内(2007——2008)正式发表的论著皆可。单位或个人的美育工作经验也以此时限为准。
  3、凡参评作品皆须附有自评或书评,概要评述作品的内容与意义,自评不超过一千字。
  4、参评作品(一份,评后不退)须于6月1日前邮送至辽宁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许宁收(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86号,邮编ll0031)。
  5、评优分一、二等,无奖金,发荣誉证书。评审费:100元。
  本通知发到会员单位,请有关同志向有申报意向者传递此项消息。
  特此通知

                                      辽宁省美学学会
                                      2009年4月10日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