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原创”栏目征稿启事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  时间: 2023-07-18

​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安排,推动省作协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搭建作品发表平台,拓展发表空间,促进作品交流,鼓励新人新作,解决基层作家发稿难问题辽宁作家网“原创”栏目现面向全省作家及文学爱好者征稿。

  一、投稿要求

  1.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题材不限,风格不拘。小说(不含长篇小说)、散文、诗歌、儿童文学等均可。

  2.未曾在纸质媒体公开发表过,字数在2.5万字以下(诗歌不超过百行)。原创作品投稿人必须保证自己是所投稿件的著作权人,所投稿件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文责自负。

  3.来稿请以附件形式发送,注明投稿作品体裁,同时注明作者信息(姓名、笔名、电话、地址、电邮等),以便及时取得联系。

  二、投稿方式

  原创投稿邮箱:lnzjwyc@163.com

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