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省作协第五届新锐作家班举行结业仪式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  时间: 2007-10-19
  本网讯 49名学员经过为期一个月培训,完成了规定的基础课程,10月17日上午,辽宁省作家协会第五届新锐作家班举行结业仪式,省作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朱庆昌出席并讲话,勉励大家增强时代感、责任感、使命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本届新锐作家班课程安排丰富而全面,除邀请文学专家、学者讲学外,还增加了经济学家讲座等方面的内容。培训期间,来自基层的学员参观了棚户区改造、铁西工业新区建设,观看了省艺术节期间的戏剧演出,与不同层次的人群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
  省作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朱庆昌在讲话中指出,文学新锐工程给来自基层的年轻文学写作者,创造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但培训只是打下了基础,希望学员今后继续深入生活,贴近实际,把文学作为更高的追求,不要单纯就文学而文学,要增加时代感、责任感、使命感,从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文学作品。
  省作协副主席、辽宁文学院院长高海涛主持结业仪式,辽宁文学院副院长郑晓凯作了总结。省作协创研部副主任张颖、省作协创联部副主任韩晶、辽宁文学院副院长韩异奇参加了结业仪式
。(李保平)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刚同志讲话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刚同志到辽宁文学院视察

省作协主席刘兆林同志讲话

省作协副主席朱庆昌同志讲话

辽宁文学院院长高海涛同志讲话

辽宁文学院副院长郑晓凯同志讲话

学员参观机床集团

结业合影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