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关于号召省内作家向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珍藏馆捐赠图书的通知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创作联络部  时间: 2023-02-10

​  由中国作家协会作为内容援建方、湖南省益阳市具体筹建的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珍藏馆(以下简称“珍藏馆”),拟于2023年4月底建成开馆。该项目作为湖南省益阳市建设中国作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新时代文学实践点的重要内容,建成后馆藏图书容量约50万册,将成为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的珍藏展示平台和资源研究开发平台。

  根据珍藏馆建设和馆藏品征集工作进度,现面向全省作家征集签名版图书。

  一、征集时间

  第一期图书集中捐赠征集时间为2023年2月1日至4月15日。

  本项目藏品捐赠征集信息长期有效。

  二、征集对象

  捐赠征集对象包括个人和集体。

  捐赠个人为已出版图书1本以上的中国当代作家,包括但不限于中国作协会员和省作协会员。

  捐赠集体包括各级作协组织、各图书出版机构、各社会团体和公益组织等。

  三、征集内容和要求

  1.捐赠图书的内容和数量

  受捐的图书应为作家本人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正版图书,包括对外翻译出版的图书作品。合作作品和编著作品也可以捐赠。期刊、杂志等不在此次捐赠范围之内。

  每位作家捐赠签名版图书数量不限。欢迎作家捐赠同一作品不同版本的图书和多本同一版本的图书(每本书均请签名)。

  2.图书签名要求

  请作家在捐赠图书扉页上用恒久保色的墨迹,写上捐赠给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珍藏馆、作家名言或励志金句,并亲笔签名。

  四、捐赠方式和捐赠证书

  1.捐赠采取快递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并填写《图书捐赠单》,一并邮寄或递送珍藏馆。快递邮寄方式支持快递费到付。

  2.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清溪村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珍藏馆筹建处(清溪游客中心二楼)

  联系人:杨晔东13707372577

  熊冉15377654567

  3.珍藏馆将向捐赠组织和个人分别回赠《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珍藏馆收藏证书》,请在捐赠时留下联系方式。

  4.捐赠图书的组织或个人请同时将《图书捐赠单》电子版发送至省作协创联部邮箱备存(邮件标题请标明:珍藏馆图书捐赠+姓名)。

  省作协联系人:刘维

  电话:024-88501713

  邮箱:lnzxclb@163.com


       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珍藏馆签名图书捐赠单.xls

  辽宁省作家协会

  2023年2月10日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