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省作协开展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 2021-06-30

​  七一前夕,省作协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省作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兆林将纪念章佩戴在胸前

金方为老党员邱长发颁发纪念章

老党员陆明友与省作协青年党员合影​

  党组成员、副主席金方带队,看望了离退休老党员刘兆林、邱长发和陆明友,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金方代表省作协党组与三位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三位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金方表示,老党员们为省作协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你们安度晚年,并继续为辽宁文学事业多提宝贵意见。三位老党员对金方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

原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辽宁省作协主席韶华与省作协青年党员合影

孙伦熙向老党员肖贲展示纪念章

孙伦熙为徐桂良颁发纪念章

孙伦熙与老党员刘秋群合影

  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伦熙带队,走访周韶华、肖贲、徐桂良、刘秋群四名老党员,在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孙伦熙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是对老党员的最高褒奖和礼遇,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传承教育和精神洗礼。对于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初心使命,不断推动辽宁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勇作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老党员们表示,我们的党即将迎来百岁生日,这是一件大喜事,这枚珍贵的纪念章既是对我们入党多年来所做工作的肯定,也激励着我们这些老党员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还要继续为辽宁文学事业的创新发展发挥余热。省作协机关李建福、任志瑛、吕颖、邢东洋、刘维参加走访。颁发纪念章后,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与邱长发、刘兆林、陆明友、周韶华、徐桂良、刘秋群6位老党员请教了有关辽宁文学队伍发展的状况。他们回忆起在省作协工作的时光,并对现阶段省作协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老党员们表示,我们的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在今后的生活中,自己将继续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并积极支持和配合省作协的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建福对生活困难的赵乐璞、宋天佐、李桂菊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了省直机关工委下发的慰问金。机关党委吕颖一起参加慰问活动。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