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鞍山市网络作家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  时间: 2021-06-08


  6月6日,鞍山市网络作家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伦熙,鞍山市文联副主席、作家协会主席卜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主席马艳凤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瑞英集合脚步铿锵——鞍山市网络作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负责人:主席马艳凤,副主席王颖、苏胜唐、于振坤、谢文民、杨清山、罗维柱、钱国宏、唐洁、郑春、费丽霞、卞晓威,秘书长战林林监事长姜鸿琦。

  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伦熙充分肯定了鞍山市网络作家协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绩,肯定了鞍山网络作协在辽宁省第一方阵的地位。并对鞍山网络作协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创作方向。网络作家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文学创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先进性、时代性,坚持正确创作方向。

  二是关注社会现实,扎根火热生活。关注现实永远是文学的使命和担当,网络作家要从埋头创作中走出来,关注现实生活,思考活动结合,创作和实践结合。

  三是注重团结引领,多出精品力作。网络作协团结、引领、服务全市网络作家,培养人才、创作精品不断推动鞍山网络文学事业健康发展

  希望鞍山市网络作家协会以本次换届为新起点,广大网络作家共同努力,发挥优势,继续在全省网络文学发展中做出贡献,为网络文学和传统文学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