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云霓小说《吉时医到》将筹拍电视剧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  时间: 2015-10-30
  10月27日,荣信达在北京召开“荣信达20周年庆暨IP2.0战略与新项目发布会”,在这场以“一起”为主题的发布会上,公司两位创始人著名导演李少红、金牌制片人李小婉一同回顾公司二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并畅谈荣信达战略升级的规划,宣布了最近筹备的重点影视作品。
  发布会上,荣信达一连发布12个重磅IP项目,包括全IP项目《大唐李白》、《木槿花西月锦绣》、《神兵谱》、《怪力法印》;电影及电视剧项目《剑侠情缘》、《妈阁是座城》;电视剧项目《卧底归来》、《吉时医到》;电影项目《妇仇联盟》、《恋曲90后》、《春宴》、《莲花》。其中,《吉时医到》为我省网络作家云霓在起点中文网连载的长篇小说,讲述了一个现代内科医生穿越到古代所经历的传奇故事,全书完结时共收获了400万次的点击量,书中细腻的情感描写以及专业的医学知识的运用将成为本书改编成影视剧的极大看点。(刘 倩)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