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夜十三专访:告诉你硬汉的铁血情怀!
来源:小说阅读网 微信平台 | 作者:  时间: 2015-11-09
  《特种兵在都市》在“小说阅读网”独家首发以来,4年时间内持续蝉联网站24小时热销榜首位,该作品位列百度风云榜都市榜单前5,总榜前50,点击次数2亿多次,人气持续升高,势不可挡。
  据“小说阅读网”主编介绍,该作作者夜十三为小说阅读网独家签约白金作家,是辽宁省作协成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为一名资深网络作家,他多次参加鲁迅文学院等培训学习,曾于2014年接受作协的专题视频访谈,在内地文坛有较高的地位和影响力。
  目前作家夜十三已有作品《特种兵魂》(又称《终极猎杀》)、《鬼首传说》、《血色1937》和《特种兵在都市》等等,其小说的题材多为都市和军事类的为主。
  《特种兵魂》已完结并于2012年10月出版(实体书名《终极猎杀》),目前《特种兵在都市》仍在火热连载,该作品是作者夜十三历时四年创作,网站点击超过两亿的作品,且收藏数量25万多。
  夜十三凭借着其多部佳作收获了忠实的粉丝和口碑,微博粉丝量达20万,逐步奠定了其在国内网络作家的坚实地位。
  张先生是一名都市白领,是军事及都市题材小说的狂热爱好者,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是大神夜十三的书迷,因为他的故事带给读者的,不仅有热血和激情澎湃,更多的是对人生与生命的终极思考。
  采访中,夜十三笑称,小说阅读网陪伴他的时间远远多过他的妻子,网站和小说已经成为他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作品能够连载4年,他非常感谢网站及读者对他的支持,将来也会更加努力。
  作为网络作家中的一员,他相信,2016年,网络小说的发展会更加迅猛,他也会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对他的喜爱。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