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杨凯华诗集《冬的尽头,又是一个年轻的春天》出版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  时间: 2014-12-31
  军旅诗人杨凯华的最新诗集《冬的尽头,又是一个年轻的春天》近日由白山出版社出版。
  全集共收录了作者近两年来写的100多首现代诗。大部分是作者以战士的视角,抒发了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同程度的反映了中国军人在和平时期的无私奉献精神。作为一名最基层的普通战士,简单的军旅生活,给予了他诗歌的性格定位和诗风塑型,这也注定了他不会躺在诗意江南,小雅自赏,抑或捧出“小资”的标签,自我玩弄诗歌的浪漫,因此,才有了他掷地有声、充满军人血性的诗歌“正能量”。
  杨凯华,内蒙古乌兰察布人,80后诗人。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2002年开始发表作品,作品散见《诗刊》《解放军报》《前进报》《空军文艺》等报刊杂志。共出版诗集《另一种爱》《爱在军旅》《向太阳》《冬的尽头,又是一个年轻的春天》四部。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