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省作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  时间: 2019-06-07
  6月6日,省作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省作协党组书记、主席滕贞甫同志主持,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省作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2019年5月31日,中央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6月3日,省委常委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四个迫切需要”高度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制订《省作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确保省作协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