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辽宁作家网正式开通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  时间: 2007-09-04

    本网讯 由辽宁省作家协会主办的大型综合性专业网站——辽宁作家网,2008年1月1日正式开通运行。
  辽宁省作家协会承担着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向高度重视利用现代手段为作家队伍服务,为文学事业服务。辽宁作家网的正式开通,将进一步提升省作协联络、协调、服务、倡导的能力和质量,为省内外文学工作者和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集学习、沟通、交流、切磋于一体的大型信息化平台。
  辽宁作家网自2007年10月1日试运行以来,得到国内外广大用户的高度重视和关爱,网站总访问量达到6000余次,最高时每天访问量超过100次,许多内容被国内外媒体转载或选用。辽宁省人民政府网、中国作家网、东北新闻网等国内16家大型网站与本网建立了友好链接关系。国内外众多用户通过多种方式为办好辽宁作家网积极献计献策。
  辽宁作家网试运行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摸索和提高的过程。正式开通的辽宁作家网内容更加科学和完备,共设有资料、信息、作品三大类十四个专栏,三十多个子栏目,形式上也更具时代感。
  辽宁省作家协会强调,突出并强化服务功能,是辽宁作家网的特色,也是其追求的目标,办好辽宁作家网是大家的事情,广大文学工作者与文学爱好者既是网站的受益者,又应该是参与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辽宁作家网一定能够越办越好。(李保平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