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全省第四期作家职称培训班开学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  时间: 2007-11-05
  本网讯 11月2日,全省第四期作家职称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辽宁文学院举行。本届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老中青作家38人,分别申报高、中、初级文学创作专业技术职称。省作协副主席、辽宁文学院院长高海涛在会上致词,代表省作协领导和文学院对参加培训的作家们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面向社会评定作家职称,是省作协为广大会员服务的一项创新举措,而举办职称培训班,是根据省人事厅的有关文件要求和省作协党组的统一安排进行的。今年的学习培训要在总结去年三期培训经验的基础上,从课程、活动安排到结业考试,都要更精心地组织,切实提高质量。希望学员们在这次培训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动力,开阔视野,振奋精神,团结和谐,学出实效。
  省作协人事处处长宁长珍、调研员孟铁仁、辽宁文学院副院长郑晓凯、韩异奇也出席了这次开学典礼。郑晓凯主持会议。会上,学员代表,省作协原副巡视员肖士庆,空军大校、一级飞行员宁明,《鸭绿江》杂志主编田永元,旅美作家、沈阳市大东区作协主席冰人,丹东市作协副主席王金力,阜新市文联秘书长赵颖等也先后发言,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提高素质,勤奋创作,努力为文学事业的繁荣做出新贡献。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