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省作协召开第八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  时间: 2007-11-07
  本网讯 11月7日,辽宁省作家协会召开第八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省作协主席、党组书记刘兆林,副主席、党组成员朱庆昌、邵永胜、崔铁民,副主席马秋芬、王本道、王秀杰、中夙、刘元举、孙春平、孙惠芬、孟繁华、高海涛,主席团成员刁斗、白长鸿、张超、林建法、鲍吉尔·原野出席会议,作协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按照程序,崔铁民宣读了《关于白长鸿、张超主席团成员替补的决定》;刘兆林传达了“辽宁‘十七大’代表团传达‘十七大’精神”和中国作协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精神;朱庆昌传达了辽宁“十七大”代表团关于党的十七大报告的传达提纲;邵永胜宣读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决议》,号召辽宁文学界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热潮。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决议。(李保平)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