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省作协机关党委发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通知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  时间: 2007-11-09
  本网讯 11月9日,省作家协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根据中共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和省直机关党工委的安排意见,发出《关于组织作协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
  通知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作协机关要把学习宣传十七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把作协机关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推动作协机关工作开创新局面。
  通知要求作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和把握好十七大精神的实质,要深刻领会十七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深刻领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的重大布署,深刻领会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通知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是近时期作协机关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要尽快把作协机关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一是认真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二是精心组织好机关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学习;三是认真落实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部署中赋予文学工作机关的各项任务;四是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理清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思路,特别要紧紧围绕省作协八届四次主席团会议的《决议》,用科学发展观引领各项文学工作,推进文学工作创新;五是按照十七大提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要求,加强作协机关党的建设;六是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领导,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情况及时上报机关党委。(剑华)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