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座谈会在沈阳召开
来源:辽宁日报 | 作者:  时间: 2023-04-27

  4月26日,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座谈会在沈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有关获奖作品和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总结我省创作组织经验,交流工作体会,就推动我省文艺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慧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五个一工程”已经成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龙头工程、品牌工程。此次表彰的获奖作品是近三年来辽宁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收获,凝聚了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智慧才华和各方面的辛勤付出。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文艺创作生产。要围绕中心大局,投身全面振兴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动辽宁文艺从“高原”向“高峰”迈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工作本领,立足辽宁特色文化资源,推动辽宁文艺再上新台阶,以文艺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强大的精神力量。

  各市委宣传部、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获奖作品创作生产单位代表、主创代表等参加会议。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