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逍遥游》 月 关  著
来源 浙江文艺出版社
书链

  作品简介

  《逍遥游》讲述了大唐贞观初年,小人物李鱼为父报仇,刺杀军官,被判处死刑。恰逢李世民特赦,释囚还家,让其与亲人团聚一年,期以来年自行返回京城受刑。李鱼等人信守承诺,一年后如期返回长安。其间李鱼经历种种奇遇,更是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秘宝“宙轮”,可借此回溯时间。回到长安后,李鱼因其义举得到李世民的赞赏,因此得以破例开释。李鱼以其守信重义之立身理念,不断奋斗,从一个小人物一路逆袭,忠义为国,多次击破隋炀帝之女杨千叶反唐复隋的计划,建功立业,扬名立万,更是抱得美人归,儿女双全,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最终,李鱼选择遵从内心,以男爵身份,远赴边关开疆拓土,保家卫国,远离庙堂之纷争。

        作者简介

  月关,原名魏立军,网络小说大神。中国作协全委会委员,辽宁省作协网络文学工作委员会主任。主要从事小说、剧本创作。作品以简、繁、外语版本进行发表,作品曾入选中国作协网络文学20年20部优秀作品,多部小说改编成影视剧、游戏、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