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省作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时间: 2022-05-1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作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总结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必将激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勇毅前行、接续奋斗,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会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省作协党组一直非常重视青年干部成长工作,加大对其培养力度,为他们搭建展现自身才华的广阔平台。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谨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青年先锋。要胸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推动辽宁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