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同心抗疫,辽沈作家在行动
来源:沈阳市作协 | 作者:程云海  时间: 2022-03-29

​  春天伊始,辽沈又打响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同心抗疫,作家不缺席。省作协主席团成员、沈阳作协主席李轻松以及于复财、姜游游、董斌、朱红、李文冲、胡袁力博、鲁德君、江颖、王滨、黄一晋、梁美玉、宁玲、程枥颉、隋金钊、项南等会员积极投身抗疫工作现场。他们有的早4点出发,最晚12点才回家,有的克服身体疾病,在凛冽的寒风中一直坚持工作,无私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不仅用笔抒写,还身体力行,体现出一位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省作家协会会员董斌刚刚在医院做了眼睛手术,略见好转,便响应号召,参加志愿者活动,协助大家做核酸检测。

  同时,沈阳市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庞滟、副主席关捷、赵凯等一些会员代表也踊跃捐款捐物资,截止到322日共捐款捐抗疫物资总值12930元。程云海、徐向南、王方、于复财、张艳华等人也积极号召组织作协会员创作抗疫作品,并且以各种形式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