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首期网络作家党史学习教育在线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作者:虞 婧  时间: 2021-05-24

  5月24日,由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主办的首期网络作家党史学习教育在线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是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扩大培训覆盖面,引导广大网络作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四个自信”,创作更多反映时代气象和人民心声的优秀作品。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主要有来自各级网络作协的会员、全国重点网络文学网站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签约作家及相关业务人员共3000余人。学员将通过“中国作协网络作家培训平台”参加线上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习近平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理论学习文章摘编”等内容板块。

  据悉,网络作家党史学习教育在线培训班将举办3期,首期培训时间为5月24日至6月28日。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