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省作协党组领导慰问我单位基层选派干部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时间: 2021-02-08

  27日,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方,人事处处长任志瑛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吕颖来到本溪满族自治县高官镇进行调研走访慰问省作协选派干部周晓楠。

  高官镇党委书记杜福易向金方一行介绍了高官镇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充分肯定了省作协选派干部周晓楠在全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的贡献,不仅弥补了高官镇在这方面的短板,而且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组建百支志愿者团队,她本人也被评为“本溪好人”和“本溪市道德模范”。驻镇第一书记李世庆详细介绍了周晓楠同志作为选派干部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特别是拍摄了一部宣传片、一部微电影,制作了一首主题曲MV,充分展现了高官镇的精神风貌,提振了全镇人民的精气神,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微电影《一个驻村书记的日记》获得省委宣传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一等奖等多项省级荣誉。

  金方表示,她代表省作协党组感谢高官镇党委对选派干部周晓楠在工作上的支持和在生活上的照顾,为其提供一个增长才干、锤炼能力、服务乡村振兴的平台,同时更加感谢高官镇党委一年来与省作协合作互动和相互支持。希望周晓楠同志能够继续深入基层,倾心工作,发挥特长多做实事,在实践中学习和锻炼,为高官镇强镇富民注入精神文化力量

  最后,金方一行参观了高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向实践所捐赠了省作协组织出版的《修齐治平金句选释》《辽宁省作家协会第十二届签约作家2020年度作品集》。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