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辽宁日报联合省作协、省文联发起“读辽宁,爱辽宁”主题诗作征文活动
来源:辽宁日报 | 作者:  时间: 2020-05-22


  辽宁日报联合省作协、省文联从即日起,举办“读辽宁,爱辽宁”主题诗作征文活动。

  自4月23日省第九届全民读书节开幕以来,以“读辽宁,爱辽宁”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在全省各地广泛开展起来,来自社会各界的读者们,在讲述家乡历史文化的书籍阅读中,一再感受到辽宁之美、辽宁之好,很多人拿起纸笔、敲击键盘,用文字讲述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也有人举起镜头、打开话筒,用画面和声音来记录自己身边的点滴变化。可以说,“读辽宁,爱辽宁”正在成为这个春天里最美的阅读风景。为此,省作协、省文联和辽宁日报共同发起征文活动,希望所有热爱文学创作的辽宁人,都拿起笔来,写下自己心中的家乡,写下家乡的变化和对家乡未来的无限憧憬。也希望海内外了解辽宁、关注辽宁的朋友们,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让辽宁的形象传播得更远。

  征文具体要求:体裁为现代诗或散文诗,以“读辽宁,爱辽宁”为主题,题目自拟,字数不限;截止日期为6月5日。

  邮箱:1312658373@qq.com,文件请注明“读辽宁,爱辽宁”征文字样。

  联系人:高爽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