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锦州市作家协会简介
来源: | 作者:  时间: 2019-12-06

  锦州市作家协会拥有市级会员400余名,其中全国会员10名,省级会员80名,现任主席为白雪生,李铁为驻会常务副主席,李见心为副主席兼秘书长。
  锦州市作家协会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以出人才,出作品为宗旨,一方面狠抓队伍建设,形成了老中青三结合的作家队伍;另一方面狠抓文学创作,扶持会员出精品,使锦州市的文学创作出现了喜人的局面。出现了李惠文、高深、孙春平等在全国有影响的作家。近年来,中青年作家迅速成长,出现了以白雪生、李铁、李见心、李万武、周景雷等为代表的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的作家。创作出了一大批享誉全国的文学作品。
  锦州市作家协会共开过六届代表大会,在2008年12月5日召开的第六届代表大会上,共有42名作家当选为理事,并成立了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报告文学、影视创作等创作研究会。主办一份文学刊物《关外文学》。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