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零点》 骠 骑  著
来源 阿里文学

​简介:  

《零点》构架在多维度文明、史前文明基础上,形成设定的由中国军人组成的英雄矩阵,以科学的角度全新解释世界神话编年史。通过5619部队,代号“零点”的正式组建,保护一批负有神秘使命的科学家前往罗布泊世界深渊,大地之耳探险,途中遭遇沙暴,千年古城遗址现踪。追踪DNA异变,解开古魔羅国兽化之谜。面对神秘莫测的史前文明,突如其来的疯狂袭击,内部的猜忌,让探险队陷入了重重危机。   

作家简介:

骠骑,本名董俊杰,阿里文学签约作者,军事题材作家,编剧,擅长革命历史、军旅特战题材创作。近期作品《龙渊》。2017年11月,荣获第二届“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网络文学新人奖”。2018年4月,骠骑荣登橙瓜《网文圈》杂志第23期 封面人物。2018年5月19日,骠骑入选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十二主神。2018年5月,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评选中,《龙渊》荣获年度百强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