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战国红》 滕贞甫  著
出版社 春风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9年3月

【作品简介】

《战国红》是一部全景式描绘精准扶贫工作的精品力作,讲述了优秀党员干部扎根农村贫困地区,带领群众脱贫攻坚,实现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生动故事,塑造了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党员干部的英雄典型形象,以文学的力量助推脱贫攻坚,为乡村振兴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一部主旋律原创文学作品,将历史底蕴与时代精神、生活真实与艺术真实、乡村振兴与文化复兴有机融合,真实记录了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图景,塑造了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承担了生动宣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中国人民奋斗圆梦故事的责任和使命。

【作家简介】

滕贞甫,笔名老藤,1963年生于山东即墨,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现任辽宁省作家协会主席。作品多次被《小说选刊》《中篇小说选刊》《长篇小说选刊》《新华文摘》等转载,入选多种选本,获得多种奖项。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