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凌烟阁》 风咕咕  著
出版社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9年3月

【作品简介】

唐元和十四年,凌烟阁发生血案,二十四幅功臣画像离奇消失,凌烟阁女官沈知意性命难保,长安神探晏长倾临危受命,两人卷入了波谲云诡的杀局……   推背血案、北斗七星案、木勺鬼脸案、蓬莱仙影案、探花喋血案、二十四节气案、红鹤坊血案……一个个案子,无数人被卷进来,上至皇权贵胄,下至街头乞丐,追根溯源,竟都是凌烟阁杀局开启的牺牲品……   迟暮的大唐如一局死棋,狡猾的敌人在凌烟阁布下惊天杀局,杀局一开,长安将万劫不复!

【作家简介】

风咕咕,女,自由撰稿人。辽宁省作协会员,沈阳市作协会员,代表作有《凌烟阁》、《闻香探心》、《阴阳断案录》、《康雍秘史之良妃》等作品,曾参与辽宁电视台《组团上春晚》等综艺节目和央视动画片、院线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棉花糖和云朵妈妈》以及央视法制频道情景剧等。目前正在创作关于东北国企混改的现实题材小说《大风大浪》,真实地讲述了中国制造业从1992年到2018年间改革的巨变,预计2020年上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