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家网原网站入口
简思小说《婚前婚后II》入选第三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来源:辽宁作家网 | 作者:  时间: 2015-11-03
  11月1日,由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工作联席会议主办、中国作家网承办的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揭晓。我省网络作家简思以长篇小说《婚前婚后II》入选第三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新书榜。
  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是中国作协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推进网络文学繁荣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展示网络文学创作实绩、研讨网络文学评价体系、引领网络文学创作、前瞻网络文学发展。此次评选工作于9月15日启动,共征集来自全国22家文学网站推荐的159部作品。经过网上投票、预审、专家终审等环节,最终现场投票选出20部上榜作品,我省网络作家简思长篇小说《婚前婚后II》名列其中。
  思是出生于鞍山的85后网络作家,她的作品主要关注婚恋生活,所描写的家长里短让读者倍感亲切。最新小说《婚前婚后II》于2015年5月起更,9月完结,首发于潇湘书院,讲述了一个从小命运不济的姑娘如何凭借自身努力成功逆袭的故事。到目前为止,该书已收获190余万点击率。(刘 倩)
 

赞0